电机生产车间(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电机生产车间(施工)招标公告

   2024-01-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青岛黄岛区长江东路10号。总建筑面积26340 平方米,其中:1)新建电机生产车间:建筑面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青岛黄岛区长江东路10号。总建筑面积26340 平方米,其中:
1)新建电机生产车间:建筑面积 26022 平方米,本工程车间为钢结构,共一层,建筑总高度为 24.65m,单跨跨度30米。辅房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共三层, 地上 3 层,建筑总高度为 15.15m;
2)新建锅炉房:建筑面积 318 平方米,共一层,地上 1 层,建筑总高度为 7.15 米;
(二)招标内容: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指定工作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及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及安装。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招标控制价(元)
/26340平方米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指定工作内容、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及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设备、材料的采购及安装。135038655.23
二、投标企业资质要求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工作各行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项目的前提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三、 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参与本工程投标时未担任其他工程的项目经理,且为投标人在职职工。

四、联合体投标报名要求
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标段要求
本工程不分标段。

六 、资格审查办法和方式 有限数量制,合格投标人在13家(含13家)以下时,应全部参加投标。合格人超过13家时,招标人可按资格后审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13家(第13家得分相同时均应选取)投标人参加投标。 七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八 、同类工程经验要求 1、本项目资格符合性审查无需提供同类工程业绩,同类工程界定仅在资格综合性审查及综合评估法中使用。
2、单体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以上工业建筑。 九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zy.qingdao.gov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