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度苗木供货、劳务用工服务、施工机械租赁服务商入围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度苗木供货、劳务用工服务、施工机械租赁服务商入围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公告

   2024-01-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 2024年度苗木供货、劳务用工服务、施工机械租赁服务商入围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公告采购编1.采购条件青海港鑫工

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 2024年度苗木供货、劳务用工服务、

施工机械租赁服务商入围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公告

采购编

1.采购条件

青海港鑫工程咨询 受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 委托,对西宁市风景园林建设 2024年度苗木供货、劳务用工服务、施工机械租赁服务商入围项目进行采购。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框架协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采购内容:包一:苗木、花卉供货;包二:劳务用工服务;包三:施工机械租赁服务;详见各包框架协议采购文件。

2.2标段划分:3个包。

2.3服务期限:1年。

2.3采购方式:框架协议采购,包一入围8家,包二入围2家,包三入围2家。

3.供应商资格条件

3.1本项目要求包一供应商具备有效的《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或《林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包二至包三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采购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供应商可对上述项目中的三个包中的其中一个包进行投标,但不得就一个包中的内容拆分投标,所投包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框架协议采购文件所列示内容。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