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除尘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防城港市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除尘系统EPC总承包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4-01-08 0
核心提示: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除尘系统EPC总承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除尘系统EPC总承包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除尘系统EPC总承包工程

2.2项目类型:工程类

2.3项目概况: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氧化铝二期项目,规模为年产氧化铝200万吨,氧化铝区域配套建设热电站,该热电站在一期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增配置1台45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1台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发电功率 50MW,保证氧化铝生产线蒸汽供应。同步配套建设的烟气污染物脱硫、脱硝、除尘系统,即新建1套烟气脱硫系统、1套烟气脱硝系统、1套烟气除尘系统。本项目的内容包含1×450t/h锅炉同步配套建设的1套电袋除尘器和输灰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和质量保证。

2.4项目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2.5招标范围:

除尘系统、输灰系统以及其相关的附属设备(包括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采购、运输、施工和安装、监造、调试、试运行、培训等所有工作,明确由需方负责的部分除外。

供方负责性能试验、项目保修、配合项目验收、配合项目后评价和审计,配合完成手续报批等工作。

2.6施工周期:合同签订后180天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乙级资质,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相关证书扫描件,具体以国家相关网站查询为准。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可提供承诺书或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2018年至今投标人至少具有不小于450吨锅炉或烟气量不小于65万Nm3/h的除尘工程业绩2个(含)(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业绩扫描件(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2.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团队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2.本项目须配备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不少于1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其他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01-08 10:00——2024-01-15 16: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