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2024-01-09 0
核心提示: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年度物业服务项目,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项
  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年度物业服务项目,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山东省邹城市太平镇。
2.2 项目概况:山东里彦发电有限公司 2024 年 2 月 1 日 0:00 至 2025 年 1 月 31 日 24:00期间厂区保洁、厂区绿化、水电暖维修等服务
2.3 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工作涉及到的所有人工费、环卫部门向发电公司收取的 48元/人/年的垃圾处理费、垃圾清运费、厂区 40 个 240 升垃圾桶购置费、化粪池清淤费、劳务人员的服装(有明显标示本公司名称的符合安规要求的工装)费及劳动防护用品费、园林设备、园林保洁工具及其维修保养备品备件、保洁、灌溉用水龙带蛇皮管、汽油、机油、农药、化肥及卫生区域垃圾桶及易耗品费(含清洁剂、消毒剂、洗手液等),水暖维修各种扳手、钳子、螺丝刀、管钳等小型工器具费,管理费、保险费、税费、利润及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等,均被认为已包含在投标方承包范围内,所有投标方人员在工作中及上下班途中的人身安全,由投标方完全负责。投标方保证招标方不承担承包范围内员工工作中及上下班途中发生的一切责任。(具体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2.4 服务期限:2024 年 2 月 1 日 0:00 至 2025 年 1 月 31 日 24: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含300万元),营业年限在3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止的有效时间)。
(2)投标人须具有相关的资质、资格,具有专业的服务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的能力。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满足本项目服务需要,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社会信誉良好,并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因违规等原因,被公司及其所属单位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4.电子平台注册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2024 年 1 月 8 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13 日 18:00 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发电有限公司2024年度物业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