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采购项目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采购项目

   2024-01-1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宁曹家堡国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

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CG110000501300389500100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供油工程需采购3套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每套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至少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零部件:蜂巢及箱体、支柱、周边密封装置、消防泡沫挡板(若有)、防旋转装置、不锈钢静电导出装置、自动通气阀装置、人孔装置(附爬梯)、量油管通过装置(若有)、液位计导波管及温度计稳液管通过装置(若有)等。备品备件(至少包含螺栓、螺母及每种垫片各1套)等,罐内浮盘和密封的尺寸应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投标人须负责设备供货、运输、装卸、安装、调试、验收、保修等全部工作。

供货清单如下: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容积(m³)

规格

介质

交货时间

其他要求/备注

1

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

3×10000

Ф28.5m

航煤

2024.2.26

见技术规格书

交货时间:2024年2月26日,即为到货日期

交货

*最高限价:人民币586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投标报价将被拒绝。

*质量保证期为自项目通过行业验收之日起2年。

*特别说明:招标文件出现的“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内浮盘(不锈钢全接液蜂巢式内浮盘)”、“不锈钢双盘式”、“不锈钢浮顶”等类型描述,均指全浸液不锈钢双盘式抗爆耐火内浮盘。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下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人资格的公司,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最新营业执照复印件

3.2本项目仅接受产品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或集成商(提供承诺函)如投标人是制造商所属全资销售公司,须出具相应的关系说明并加盖双方公章。

3.3 投标人须具备产品设计能力(针对本项目所需产品制定设计计算书)。

3.4 投标人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3.5 截止至报名截止之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络截图)

3.6截止至报名截止之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络截图)。

3.7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20年-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8 投标人须提供①由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强度检测报告;②由具备安全评估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安全性评估报告;③由具备检测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出具的合格的本项目所需产品应用后储罐油汽浓度检测报告(上述内容除提供相应报告外,还需提供第三方机构相关资质)。

3.9 自2021年1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应具有3套应用于10000立方米(含)以上的储罐的内浮盘(顶)销售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相关材料作为证明文件,合同须体现①“不锈钢”、②“双盘”或“蜂巢”等类似描述,否则可不做业绩认定)。

3.10投标人须承诺本项目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如签订合同后被发现违反此承诺,合同自动失效,投标人将承担由此给招标人带来的一切损失(提供承诺函)

3.11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提供承诺函)

3.12 投标人必须是响应本次招标,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和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承诺函)

3.13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承诺函)。

3.14 投标人具有所投产品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提供承诺函)。

3.15 近一年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航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停用交易资格或列入黑名单的状态(提供承诺函)。

3.16 投标人须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承诺函)。

3.17 投标人承诺投标文件内容真实有效提供承诺函)。

3.1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naf.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