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24-01-12 0
核心提示:皖能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
  皖能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皖能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
 
2.3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建设地点:合肥市长丰县陶楼镇
2.5 建设规模:新建2×4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2.6 计划工期:2024年3月1日进场,2024年4月15日竣工。
2.7 招标范围:消防站、地源热泵机房全部建安工程所需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部分设备及材料采购、施工等,具体为附件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2.8 项目类别:工程施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备1个单个项目合同价不低于15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不包含厂房)等相关工程施工业绩。(须同时提供 ①合同协议书 ②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最终时间为准)。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
(3)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以来,项目经理须具备1个单个项目合同价不低于15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不包含厂房)等相关工程施工业绩。(注:须同时提供 ①合同协议书 ②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或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最终时间为准,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须体现拟任项目经理姓名,若不能体现,须提供合同甲方出具的能证明项目经理的其他证明材料)。
3.4 信誉要求(提供承诺):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市场监管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特指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列入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名单且未撤销的;
(6)投标人被列入黑名单的。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签收登记截止时间:2024年1月12日-2024年1月17日17时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4年1月15日-2024年1月25日17时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合肥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消防站及地源热泵机房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