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采购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网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采购

   2024-01-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No-List 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No-List

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

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CG0200062001678620)

储能股份 就 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向国内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凡有意报价的单位均可购买采购文件。

一、项目说明

项目名称: 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

招标服务单位(招标代理机构): 供应链集团

监督投诉机构: 储能股份 供应链管理部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及标包划分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4个标包,分别为:

标包1: 储能公司2024年巡视巡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营服务

储能公司现需开展2024年巡视巡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营服务工作,确保系统运行正常,有效参与到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中,实现公司巡视巡察和整改工作全过程全要素信息化管理。

标包2: 储能公司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

针对 储能公司新并网电站开展通信网架规划项目,规划成果包括 储能公司新并网抽水蓄能电站通信网架以及 储能公司新并网储能站通信网架的规划报告各一份。

标包3: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质量成果总结展示技术服务

为高质量推动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一期工程2024年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工作,进一步展示阳蓄电站在工程建设特(难)点、建设过程质量管控措施、质量检验情况、关键技术及科技进步、节能环保措施与成效、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本项目拟委托咨询单位开展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质量成果总结展示技术服务工作。

标包4:云南储能 2024年至2025年延续取水评估服务框架采购

云南储能 南汀河等10座发电厂的《取水许可证》即将到期,拟寻求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延续取水评估报告》,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审批,换取新的《取水许可证》。项目为框架采购。

2、采购范围:

标包1:巡视巡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营服务一项。

标包2:(1) 储能公司新并网抽水蓄能电站通信接入方案规划;(2) 储能公司新并网35kV及以上储能站、35kV以下储能站通信接入规划;(3) 储能公司抽水蓄能电站集控中心两种建设模式下的组网规划;(4) 储能公司新并网电站的传输网、调度数据网、集控数据网、综合数据网、语音视频数据网组网与通道规划;(5) 主干传输网和广东、广西省级传输网资源占用与瓶颈预警规划; 统筹结合多个项目资源需求和通信网架方案,综合判断现有网络设备槽位、端口、时隙资源状态,采用新建与利旧相结合原则,采用最小代价实现网络规划。

标包3: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质量成果总结展示技术服务。

标包4:云南储能 南汀河、落水洞、小河沟、格雷一级、格雷二级、官寨、木垢、小秧补、鸡街、碧松就发电厂,拟完成上述发电厂《延续取水评估报告》编制,并通过评审,取得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延续取水批文,换取新的《取水许可证》。项目为框架采购,预计2024年完成5座发电厂,2025年完成5座发电厂,因我公司可能会经营调整,允许电站取水评估数量上下限浮动比例正负30%,最终完成数量以委托函为准,投标单位须充分了解投标风险。

3、标包划分:本项目分为标的数量:1个;标包数量:4个,具体为:

序号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服务期/工期

投标保证金(元)

1

储能巡视巡察信息系统运营、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阳蓄工程质量成果总结、云储延续取水评估

/

1

储能公司2024年巡视巡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运营服务

7.565

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不收取

2

储能公司新并网电站通信网架规划

/

合同签订之日起 到2024 年 7 月 31 日

不收取

3

广东阳江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质量成果总结展示技术服务

/

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阳蓄电站工程质量成果总结展示,达到2024年申报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的要求并完成项目资料归档止

不收取

4

云南储能 2024年至2025年延续取水评估服务框架采购

50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不收取

三、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四、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一)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

(二)资格要求:

1、通用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若在范围内出现过重大问题,且被或 调峰调频发电 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截止日之前必须已通过原单位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以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提供关联企业情况说明。

(4)投标人(含联合体成员)没有诚信和廉洁方面的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专用资格要求:

标包1:提供自2020年以来已完成的,单项合同金额5万元及以上的信息系统运营或维护项目类似业绩,并提供验收证明及合同相应材料。

标包2:1)提供自2020年以来签订的,通信网架规划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2)

标包3: 提供自2016年以来完成的,获得国家级的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安装之星之一)展示咨询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合同及获奖证明材料。

标包4:提供自2020年以来签订的,延续取水评估服务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sg.c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