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121/10.5kV 主变压器和附属设备采购及伴随 服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121/10.5kV 主变压器和附属设备采购及伴随 服务招标公告

   2024-01-16 0
核心提示:1.1 项目概况八盘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黄河干流上, 在兰州市上游, 相距 52 公里, 是黄 河综合利用规划技术报告中拟定的第
  1.1 项目概况
八盘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黄河干流上, 在兰州市上游, 相距 52 公里, 是“黄 河综合利用规划技术报告”中拟定的第十一个梯级电站。八盘峡水电站于 1968 年 11 月 由水电部第四工程局进点兴建,1975 年 7 月 1 日第一台机组发电,同年 8 月 1 日第一、 第二台机组同时并入甘肃电网,至 1980 年 2 月电站 5 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本期工程对 1#机~5#机进行整体改造,同时对 1#机~5#机的发电机电压装置、主变 压器和开关站设备进行改造。
1.2 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以下设备及伴随服务:
(1) 2 台套 121±2×2.5%/10.5kV 100MVA 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然 冷却/强迫风冷(ONAN/ONAF)升压电力变压器及附属设备。
(2)1 台套 121±2×2.5%/10.5kV 50MVA 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然冷 却(ONAN)升压电力变压器及附属设备等。
(3) 3 台套中性点成套设备。
1.2.2 工作内容

(1)上述主变压器及中性点设备的设计、选型、制造、出厂试验及供货等;
(2)设备(材料)的包装、运输;
(3) 组织设计联络会,现场指导安装、调试、试验,参加试运行、设备验收,提 供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4)本合同设备与其他关联设备之间的互连互通适配性设计;
(5)提供必要的图纸和资料(含试验报告)。
需提供的设备(材料)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121±2×2.5%/10.5kV 100MVA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然 冷却/强迫风冷(ONAN/ONAF) 台套 2

含附属设备
2 121±2×2.5%/10.5kV 50MVA三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自然油循环自然 冷却(ONAN) 台套 1
3 中性点成套设备 台套 3
注:投标人应提供完整的设备和附件。任何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中没有 提到, 但对于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是必需的, 也应包括在内, 其费用包括在投标总价内。
1.2.3 项目实施地点、供货批次及交货方式
1.2.3.1 项目实施地点:甘肃八盘峡水电站开关站。
1.2.3.2 供货批次:卖方按以下设备交货日期将所有设备及配件运至项目实施地点全部交 清。

序号 交货批次 标段名称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1 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主变压器和其附属设 备, 1#主变及附属设备(含专用工器具、在线监测 设备上位机) 交货地点:兰州市西固区八盘峡水电站 交货时间: 2024 年 10 月(具体交货时间 以买方通知为准)

2 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主变压器和其附属设 备, 2#主变及附属设备 交货地点:兰州市西固区八盘峡水电站 交货时间:2026 年 1 月(具体交货时间以 买方通知为准)

3 八盘峡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主变压器和其附属设 备, 3#主变及附属设备(含备品备件) 交货地点:兰州市西固区八盘峡水电站 交货时间:设联会确定(具体交货时间以 买方通知为准)
1.2.3.3 交货方式:八盘峡水电站招标人指定地点车下交货。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 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 资格的变压器生产企业。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具体认定以信 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 特别说明
投标人需提供电压等级 110kV 及以上,容量 100MVA 及以上的油浸式变压器型式 试验报告。
1.5 业绩
投标人在近五年内(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 ,向国内变电站或发电厂提供过容量 大于 100MVA、电压等级 110kV 及以上主变压器设备 3 套及以上的供货业绩,且该设 备具有 2 年及以上的成功运行经验(附合同协议书首页、供货范围、签字页、用户证明 材料)。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 对资格审查不 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1.7.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1 月 15 日至 2024 年 1 月 22 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水电站全面技术改造—121/10.5kV 主变压器和附属设备采购及伴随 服务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