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4 年锅炉渣井耐磨耐火材料修复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4 年锅炉渣井耐磨耐火材料修复招标公告

   2024-01-17 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锅炉渣井耐磨耐火材料修复 已由项目审批/核 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一、招标条件
本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锅炉渣井耐磨耐火材料修复 已由项目审批/核 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内蒙古京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在 2024 年四台机组检修期间完成四台机锅炉渣井浇筑料、冷灰斗铬刚玉耐磨耐火材料 修复等全部工作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业绩要求: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类似本标 工程施工业绩 3 项(指合同数量),含正在实施和新承接的业绩。(类似本标工程施工业绩: 指火电厂锅炉浇注料或耐磨耐火材料修复施工业绩。)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 年 01 月 16 日 17 时 至 2024 年 01 月 23 日 17 时
提示: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4 年锅炉渣井耐磨耐火材料修复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