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2024-01-18 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对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 4 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 (施工部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2
  1 招标条件
 对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 4 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 (施工部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
2.2 标段名称: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2.3 招标/合同编号:BRR23-ZB1-ZB-152-001。
2.4 建设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迎水桥镇沙坡头村。
2.5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
2.6 电站基本情况:沙坡头水利枢纽河床电站装有 4 台单机容量为 29MW 的 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水轮机型号为 GZ(868)-WP-685, 发电机型号为 SFWG29—80/7650,水轮机、发电机由东方电机股份公司供货,调速器、励磁系
统由南瑞电控公司供货,监控系统由南瑞自控公司供货。

设备名称 4 号机发电机组
水轮机型号 GZ(868)-WP-685 额定转速 75r/min
设计水头 8.7m 飞逸转速 230r/min
最大水头 11 最小水头 5.92m
吸出高度 -5.12 安装高程 1221.8m
额定流量 50m3/s 额定出力 29MW
旋转方向 顺时针(面向下游侧) 转轮叶片数 4
发电机型号 SFWG29-80/7650 励磁电流 870A
额定容量 32.22MW 励磁电压 390V
额定电压 10.5kV 定子接线 Y
额定频率 1772A 绝缘等级 F 级
空气间隙 10.2mm 制动时间 2min
2.7 招标范围:宁夏沙坡头水力发电厂 4 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包括但不限于:水轮机部分、发电机部分、辅机部分、电气部分及专项部分。
2.8 工期要求:2024 年 4 月 30 日前完成全部机组设备检修、安装及试运行 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 以上资质或水利水 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 以上资质, 并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 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或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 建造师资格证书,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并有 2020 年 1 月 1 日至今担任过单机容量 25MW 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或检修(A 修) 项目 经理的任职经历(需提供相关证明)。
(5) 投标人 2018 年 1 月 1 日至今承担过单机容量 25MW 及以上水轮发电机 组安装或检修(A 修)工作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4 年 1 月 16 日至 2024 年 1 月 22 日 16 时 00 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沙坡头水力发电厂四号机组 A 级检修项目(施工部分) 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