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光伏电站设备材料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光伏电站设备材料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4-01-18 0
核心提示:1、采购项目本采购项目广州市新狮水务有限公司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业主为广州智都新能源有限公司,建
   

1、采购项目
本采购项目广州市新狮水务有限公司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业主为广州智都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且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采购方式为公开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广州市新狮水务有限公司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光伏电站设备材料采购

(2)项目概况:狮岭污水处理厂位于广州市花都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13°9′44.29″,北纬23°26′46.88″。花都区,广东省广州市市辖区,地处广东省中部,珠江三角洲北部,广东广州市北部,东接从化区,南接白云区,西连佛山市三水区、南海区,北邻清远市清城区。本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并网,在狮岭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约6000平方米的水池/屋面上方(面积按实际光伏安装面积计算)及二沉池附近绿化带约2000平方米架设固定钢支架建设光伏电站。根据设计规范,每个组串数量为18片,14/15串接入一个逆变器。接入系统容量初定为1.10275MWp。

(3)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BAPV及BIPV光伏支架(含钢结构采购、制作和加工)、反孤岛装置、清洗系统、设备防雷保护系统、辅材等所有相关材料的采购(含供货、包装、运输、现场交货、保管、成品保护、配合安装单位进行安装调试及试运行等);现场所需的视频监控、围栏、消防系统等。

(4)交货时间:根据排产函时间

(5)交货地点:广州市新狮水务有限公司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车板交货)。

(6)质量要求: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有关质量标准,同时满足本竞谈文件规定的质量要求及技术参数,有关手续完备、具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明。

3、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应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授权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4)采购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响应人不能作为其他响应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4年01月18日09.00至2024年01月23日17:3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一期1.1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光伏电站设备材料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