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1、2号炉空预器检修”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1、2号炉空预器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18 0
核心提示: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1、2号炉空预器检修,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招标内容及范
  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1、2号炉空预器检修”,项目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2×66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1、2号锅炉A、B空气预热器(共计4台)检修。
 
工期要求:#1炉空气预热器检修工期51个日历日,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8月1日。#2炉空气预热器检修工期31个日历日,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5月2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建设地点: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岩脚镇老卜底村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二级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二级或火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格(如有):无;
 
3)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4)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4.招标文件获取
 
凡满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4 年1月18日至2024年1月25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福能(贵州)发电有限公司1、2号炉空预器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