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采业务部-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集采业务部-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

   2024-01-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集采业务部-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集团集采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

集采业务部-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集团集采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
工程项目名称
集团集采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
项目概况
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拟建设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为燃料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调峰机组,单机额定容量530MW,2024年12月30日第一套机组投产,2025年3月30日第二套机组投产。本项目向投标人采购一(1)套220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含GIS),GIS设备参数:额定电压220kV,额定开断电流50kA。
项目所在地
北京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异议投诉应在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提交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标段信息
1. 集团集采中海油深圳电厂升级项目220kV配电装置GIS设备采购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3-CNCCC-HW-GK-7247/01
发标日期
2024年01月19日
主要技术规格
一(1)套220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含GIS)的设计、供货、技术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的有关规定并以其为准。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合同签订后4个月
交货数量
1套
招标范围
本项目向投标人采购一(1)套220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含GIS)。
出资比例
100%
生产能力
良好
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上级法人单位授权书,分公司与上级法人单位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的,投标均无效。3.2业绩要求: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应具有至少2个合同的220kV配电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含GIS)产品的已完成供货业绩,且均满足单套GIS不少于8个间隔,额定电压≥220kV,额定开断电流≥50kA,母线电流≥4000A,进线电流≥2500A的技术要求。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合同签署页(应有双方盖章)、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技术要求及到货验收材料。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满足上述业绩要求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3.3信誉要求:下列任何情形出现时,其投标将被拒绝:1)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问题书面认定材料出具时间为准)出现重大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法律文书为准;2)投标人或投标人本次招标相关某类产品/业务范围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或本次招标的所属单位禁用的;在处罚期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或“业务状态”为“冻结”的;(注:采办系统首页下载大表查询)3)投标人a)处于责令整顿、停业或b)财产已被接管、冻结或c)处于破产状态的;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5)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或营业执照登记状态为吊销或注销的;6)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投标人与本招标项目其他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8)投标人与招标人、招标机构有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9)投标人存在危害国家安全和损害中海油合法权益的情形,在涉及国家机密或商业秘密的项目中存在不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主管部门要求的情形。以上所述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成员以及代理投标情形下的制造商。3.4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至 2024年01月24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