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22 0
核心提示:现对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富邦
  现对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富邦铜业”)是由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色集团”)出资、由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色沈矿”)管理的国有大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公司坐落于矿产资源丰富的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林西县有色金属开发区,占地面积 700余亩,公司现有职工 600余人。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减排技术升级项目正在建设中,冶炼工艺采用富氧侧吹熔池熔炼炉和多喷枪顶吹吹炼炉,配套一台双 24模圆盘浇铸机浇铸粗铜,及其余热锅炉、电收尘,达到年产 10万吨粗铜规模。对现有污水处理站进行改造以适应新的规模。
3.招标范围
3.1服务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项目工程采用总承包制,包括但不限于工艺技术服务和生产指标调试,土建的设计及施工,设备的设计、采购、安装以及调试。施工前的安全评价、环保评价由富邦铜业提供,
施工期间的水电消耗由富邦铜业提供接口。
3.2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 2024年 06月 30日前稳定生产。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2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4.3.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4.4具有环境工程设计专项资质和环保工程承包资质以及其他相关资质。
4.5投标单位  (2012年 1月至 2022年 12月)应具有相同或类似项目业绩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盖章版);
4.6信誉要求:参加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企业自行承诺的项目领域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投标人存续期间“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告或截图),报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且最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等不良行为。
4.7财务要求:资金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应提供 2020~2022年两年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如有);投标人应保证财务报表
真实有效,如存在弄虚造假问题,招标人保留追索的权利;投标人的成立年限少于上述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4.8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4.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4年 01月 17日 18时 00分至 2024年 02月  03日  16时  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