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靖边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高效过滤净化撬(PA-0101)-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延长石油靖边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高效过滤净化撬(PA-0101)-公开招标公告

   2024-0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延长石油靖边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高效过滤净化撬(PA-0101)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HTC-HW-2024-0082)项目所在地区:陕
延长石油靖边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

高效过滤净化撬(PA-01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HTC-HW-2024-0082)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榆林市

一、招标条件

本延长石油靖边天然气储气调峰及配套LNG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⑴项目实施

⑵招标产品列表:

序列

名称

设备位号

数量

交货期

1

高效过滤净化撬

PA-0101

1

合同签订后4.5个月

⑶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技术文件)。

⑷供货范围:

序号

范围

说明

1

过滤净化罐体

包括非标设备,过滤系统等。

2

仪表系统

包括防爆接线端子箱,差压变送器,压力变送器、压力表,橇内线缆及保护管,液位计等。

3

配电系统

包括防爆配电箱,线缆及保护管(电伴热及保温层)等。

4

工艺气系统

包括橇内管线、管件,放空配套阀门,安全阀等。

5

排污系统

包括积液包,橇内管线、管件,气动球阀、气动紧急切断阀,闸阀,套式排污阀等。

6

底橇及操作维护平台

提供必要的橇上供安全操作和维护操作维护平台。提供地脚螺栓等安装件。

设置踏步,橇底座合理设置排水口,雨季及清洗时排水。

7

涂漆包装

设备及管线涂敷。涂漆满足工况要求,包装满足运输要求。

8

工具及备品备件

供货方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附属工具,如配套法兰、垫片、紧固件等。

设备维修的专用工具。

9

其它

包括吊装用吊耳等,且应考虑吊装措施,便于吊装且不损坏橇及外保护包装。

为达到功能要求必不可少的业主方未提及的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具备相应的制造资质。拥有固定的生产场地和库房,能独立对外开展经营活动,生产装备、检测设备能满足项目进度、质量等要求(提供承诺函);

3)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或同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商须具备规定的压力容器的制造资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固定式压力容器其他高压容器(A2)及以上的生产许可证),不允许联合投标及合同转包;投标人近五年内,即2019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2套100万m³/d天然气高效过滤净化橇(或雾沫装置、除沫装置);在线过滤效率≥95%;注:供货业绩必须附有合同复印件以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