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鑫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运营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衡东鑫邦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衡东鑫邦牧业发展 污水处理运营项目,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 2.2服务 2.4服务期限:8年。2.5 项目设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衡东鑫邦牧业发展 污水处理运营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服务

2.4服务期限:8年。

2.5 项目设计工艺流程:

2.5.1 污水处理工艺:

猪场废水+格栅池+集水池+固液分离+调节池+覆膜沼气池+AO一体化池+二沉池+芬顿反应池+混凝絮凝+终沉池+消毒+人工湿地(项目最终工艺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工艺段)

2.5.2 有机肥工艺:

混料+气流膜堆肥发酵+陈化+包装(项目最终工艺包括但不限于上述工艺段)

2.6 投标所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投标人提供2022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提供银行资性证明材料。

3.3投标人必须具备良好的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及重大环保安全事故等情况。

3.4独立法人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以母公司资质参与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

5.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专用账户,以其它方式转入的投标保证金无效。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投标人须在银行进账单的用途栏注明项目名称,如因没注明项目名称而造成无法查实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账        号:2000544001

5.2、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未中标的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起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bidding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