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智远工程管理 受河南汇纳新能源 的委托,就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
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智远工程管理 受河南汇纳新能源 的委托,就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实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设计方,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汇纳新能源园区规划及建筑设计项目

2.2、招标编号:ZYZB-[2024]-0120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新能源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园区。占地面积约49500㎡,规划总建面约27000㎡,规划建设内容主要为综合厂房、综合楼、餐厅及园区内配套设施等。

2.4、设计内容:包括园区内建、构筑物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按国家、省及市相关规定提供技术成果文件和相关后续服务。

2.5、设计周期:方案提交周期1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6、项目

2.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8、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省、市相关行业标准,规范和强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3.3、拟派 3.4、投标企业需提供一份2021年1月至今类似园区设计项目(总建面5万平方米及以上)业绩;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3.6、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名单”,“ 中国 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附于投标文件中,以上若有不良记录禁止参与本项目;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本项目需现场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4.2、报名时间:

2024年  1 月  25  日 至 2024年 1 月 31 日, 每天上午 09 时  00 到 12  时  00  分,下午 14时  00 到 17 时  30  分;

4.3、报名资料:报名时需携带报名人员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