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5X10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5X10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24-01-25 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5X100MW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已由上级公司批准,招标人为陕西 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
  一、招标条件
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5X100MW项目施工监理项目已由上级公司批准,招标人为陕西 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招标采购项目地址、规模、工期:
陕西 陈仓10万千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香泉镇境内。
2.2规模:10万千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
2.3建设工期: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年底全容量并网,开工日以发包方下发开工通知为准,工程完成达标投产为止。
陕西华电汉中汉台区10万千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1建设地点: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汉王镇。
2.2规模:10万千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
2.3建设工期: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年底全容量并网,开工日以发包方下发开工通知为准,工程完成达标投产为止。
陕西 咸阳乾县注泔镇1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乾县注泔镇。
2.2规模:10万千瓦伏发电工程。
2.3建设工期: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开工日以发包方下发开工通知为准,工程完成达标投产为止。
陕西华电山阳10万千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银花镇。
2.2规模:10万千瓦复合光伏发电工程。
2.3建设工期: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开工日以发包方下发开工通知为准,工程完成达标投产为止。
陕西 咸阳泾阳嵯峨山10万千瓦矿上治理光伏项目
2.1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安吴镇薛家村、罗圈崖村。
2.2规模:10万千瓦矿上治理光伏发电工程。
2.3建设工期:本工程拟定于2024年10月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工期为6个月,开工日以发包方下发开工通知为准,工程完成达标投产为止。
说明:监理服务期限:从甲方发出正式的进场通知直至完成工程达标投产验收和“精品工程”创建(以较晚发生者时间为准)。服务期限按照人月总数控制,本项目人月总数原则上为90人月,无论工期变化,费用不做任何调整,如服务期结束项目尚有收尾工作,乙方应当配合后续收尾工作,费用不做任何调整,并提供10次人员出差以满足专项验收(档案验收等)、达标投产、结算、审计配合等服务。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元)
CHDTDZ046/16-JL-01801 陕西华电光伏项目容量100MW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陕西华电陈仓、汉中汉台区、咸阳乾县注泔镇、咸阳泾阳嵯峨山、商洛山阳5个10万千瓦复合光伏发电项目工程监理工作。涵盖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资料工作、全过程监理工作,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变更设计、资料管理、变更费用、工程量清单审查、试运行中重大问题管理协调、做好竣工结算等。 5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100MW项目施工监理服务】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投标人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
8.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2个项目容量100MW及以上的光伏发电工程监理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应包含合同性质、规模、主要工作内容及签字盖章页)。
9.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01-24 12:28到2024-01-31 17: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陕西 光伏项目容量5X100MW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