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碳一板块安全环保提升及节能优化改造-煤气化装置在线分析仪表17台 - 国际招标澄清或变更公告(1)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安庆碳一板块安全环保提升及节能优化改造-煤气化装置在线分析仪表17台 - 国际招标澄清或变更公告(1)

   2024-01-2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澄清或变更简要说明: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4-02-05 09:00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

澄清或变更简要说明: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变更为:2024-02-05 09:00
中国石化国际事业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4-01-26在发布变更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安庆碳一板块安全环保提升及节能优化改造-煤气化装置在线分析仪表17台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落实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12-244022403001
招标项目名称:安庆碳一板块安全环保提升及节能优化改造-煤气化装置在线分析仪表17台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安徽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必须由制造商直接投标并提供此标段投标产品的生产设备,生产/集成场地,人员配置等资料及照片;集成商视同制造商,授权有效期必须涵盖合同交货期,并提供代理供货清单内所有产品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投标;制造商同一集团下的贸易公司作为投标人参与投标,视同制造商。
如为原装进口产品,投标人必须承诺在中标后发货前提供最终产品的制造商所在国商会或官方机构签发的产品原产地证书,并在本次投标文件中提供类似项目的该产品的原产地证书复印件。
国产物资不允许集成商参与。
所投分析仪表(在线色谱、红外分析仪、总硫分析仪、磁氧分析仪)近五年且运行一年以上(合同签订时间在2017.1-2021.12)应均在煤制氢装置等同类工况中具有不少于3套的使用业绩且业绩(至少包含3个不同用户)。
所投PH计近八年且运行一年以上(合同签订时间在2014.1-2021.12)应在同类工况(介质灰水)中具有不少于5套的使用业绩。
所投热导分析仪和露点分析仪近八年且运行一年以上(合同签订时间在2014.1-2021.12)应均在煤制氢装置等同类工况中具有不少于5套的使用业绩。
提供的上述业绩证明中必须包括:用户名称、项目名称、产品型号、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mofcom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