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4-01-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固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固发

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交通局家属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固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固发改投资[2024]247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固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和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总用地面积15133.60平方米(约合22.70亩),总建筑面积32682.2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289.35平方米(住宅面积12072.95平方米,配套设施面积11196.40平方米,建筑配套用房面积102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392.86平方米(地下室面积1593.72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6799.14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住宅、配套设施、建筑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地下室等。项目可建成住房124套;建设地

2.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

3.1.2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双盲”进行评审。投标单位在编制投标文件时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还应满足“双盲”评审相关规定。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