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投(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氧化风机采购招标二次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建投(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氧化风机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2024-01-3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建投(唐山)热电 氧化风机采购招标二次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建投(唐山)热电 氧化风机采购 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 该项

建投(唐山)热电 氧化风机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建投(唐山)热电 氧化风机采购 已由 - - 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HBCT2024030002001。

(2)建投(唐山)热电 2×300MW机组工程厂址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唐家庄矿区西南,距唐山市中心区26km。唐家庄矿区位于古冶区唐家庄街道行政区,位置在古冶区中部偏东。锅炉为东方锅炉股份 DG1100/17.5-Ⅱ2型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脱硫系统采用典型的石灰石-石膏湿法FGD脱硫工艺技术,主要是采用石灰石(CaCO3)作为脱硫吸收剂。

2.2 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

设备名称:卧式罗茨风机;采购数量:1套,供货范围包括从风机进口空气滤清器至风机出口配对法兰的所有部分及进口消声器;风机用途:将氧化空气鼓入脱硫吸收塔反应池。

2.3 交货期:中标后45天内为招标人提供成品并到达招标人指定现场。

2.4 交货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是所投设备的制造商,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

3.1.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须具有3台套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机组的氧化风机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清晰合同扫描件,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 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E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