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钢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六辊单机架轧机工作辊及中间辊(年标)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新钢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六辊单机架轧机工作辊及中间辊(年标)招标公告

   2024-02-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江西新钢南方新材料 1450六辊单机架轧机工作辊及中间辊(年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WZSB-2024-01-05所属行业:钢铁行业标讯类别:

江西新钢南方新材料 1450六辊单机架轧机

工作辊及中间辊(年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WZSB-2024-01-05

所属行业:钢铁行业

标讯类别:国内招

所属地区:江西省新余市

(二)合同服务期(合同有限期):2024年3月1日至2025年2月28日。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企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可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厂家的报名。           

(二)*乙方应具备有效的QEO管理体系认证书,即质量管理体系    ISO9001:2008标准、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标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的认证。 投标时需提供相关认证证书扫描件。

*自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乙方具有不少于3家国营大型钢企的冷轧硅钢轧机轧辊供货业绩。 乙方投标时应提供上述业绩证明材料和业绩清单。证明材料包括:合同原扫描件(或轧辊验收证明、用户方使用证明等);业绩清单内容包括:使用单位名称、轧辊种类及数量、合同签订时间、投入使用日期、目前使用情况、业主方联系 投标时提供有效的用户使用情况证明(试用报告或对比报告)扫描件。

(七)信誉:近三年2020年12月-2023年12月)在招投标活动中未受到相关部门行政处罚。

(八)中国宝武集团项目未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标

(二)交纳方式:报名人从其基本账户中以电汇方式汇入招标人账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