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家用技改项目—第8包膜式燃气表(第四组)材料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家用技改项目—第8包膜式燃气表(第四组)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2024-02-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ZZ40222HW01000053】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最大流量(m3/h)总数量(台)首批量 (台)交货地点交货期备注膜式燃气表G46200001
:ZZ40222HW0100005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最大流量(m3/h)

总数量(台)

首批量

(台)

交货地点

交货期

备注

膜式燃气表

G4

6

20000

10000

含表接头

合计

200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投标人应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2.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3应具有5年(含5年)以上为国内大型燃气工程提供同类材料和服务的经验;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应提供关于“保障国有资产安全,打击偷盗气攻坚行动”的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6提供与投标产品一致的省级或国家级检测部门出具的型式检验报告,报告须在有效期内(复印件)。

3.7投标人应提供经独立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0至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包括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根据成立期限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8投标人应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投标人 3.9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出具承诺函,承诺“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至少近3年或公司成立至今)。”

3.10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且未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须提供声明函。

注:失信人信息查询方式:①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信用中国”网站 。②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包括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公布的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信息(黑名单):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和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

3.11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