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3、4炉干式除渣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3、4炉干式除渣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2-0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工期(天):61开标 #4炉项目:2024年11月17日—12月16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设备供货与工期同步(具体开工时间根
工期(天): 61
开标 #4炉项目:2024年11月17日—12月16日,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设备供货与工期同步(具体开工时间根据机组检修计划另行通知,但工期时长不变)
招标范围: 完成#3、4炉干式除渣机、碎渣机更换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 2.5.1 风冷干式鳞斗排渣机及新碎渣机的设计、制造、采购、供货、运输、原网带干渣机及碎渣机的拆改、安装、调试、消缺、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性能试验等,同时也包括试验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2.5.2液压破碎关断门出渣口至碎渣机出渣口间的鳞斗干渣机、碎渣机及其钢结构、附件(包括干渣机张紧液压站、电控箱、电缆等)安装、设计选型、供货、现场施工、调试(包括旧设备拆除退库,新设备安装及相关土建),包括各种附件及与整套系统功能相配套的各种仪表和就地控制设备的设计、供货、安装和调试。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原干渣机出口的接管三通、平台、扶梯、支撑立柱及托架等尽可能利旧及拆除旧设备、元件退库等工作; 2.5.3 供货内的各设备之间的所有连接件。包括但不仅限于:短管、管道、连接件、各种附件、及连接用的螺栓、螺母、垫圈、垫片、地脚螺栓和所有设备、管道、阀门等接口的法兰及连接件均由投标人供货; 2.5.4 项目包含施工涉及的脚手架、保温拆装以及施工耗材等。
供应商基本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供应商资质要求: /
供应商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台国内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燃煤机组鳞斗式干式除渣系统整机改造的施工或供货合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供应商其他要求: /
供应商拟投入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dic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