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

   2024-0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招标公告(项目代码:2401-130296-89-05-789595) 工程编码TSZC-2024-24工程名称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建设单位

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招标公告(项目代码:2401-130296-89-05-789595)

 

工程编码

TSZC-2024-24

工程名称

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

建设单位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工程地点

项目建设

建设内容

该项目计划在场地内实施土壤排盐工程 9464㎡;采购种植土52000m³;集中固化处理东水渠中淤泥 10474m³,并将固化后的淤泥回填;增设雕塑 1座及相关配套设施;在发展道南侧新建人行道 482㎡、南兴路东侧及南兴路至永安园路段人行道拆除并新建 1543.06 ㎡及其部分绿化提升 15606㎡,建设彩色路面 2770㎡;新建联通水系管涵 32m;拆除项目内现有挡墙驳岸 60m;新建草坡入水驳岸 842m;新建挡墙驳岸 22m 及其他附属工程。

建筑面积

/

招标内容

详见招标范围

工程招标范围

(1)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图纸变更技术把关、配合完成审核竣工图且施工图纸须达到工程验收要求等相关服务;(2)审查合格后的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及所用材料设备采购(含施工的材料、设备等)、试运行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并配合工程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 (3)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确定是承包范围中应该有的,均应由中标人负责提供,按招标人要求时间将所需项目补充完整,且不增加招标人费用;(4)本项目按经批准的建安工程费进行限额设计施工,根据招标人要求和限额进行设计、组织项目实施,对于超限额情况,由中标人自行承担费用并完善项目,招标人不予增加任何费用。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至诚工程项目管理

投标资质要求

详见公告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1123.999万元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24年2月5日9: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24年2月9日17:00

 

 

 

 

 

 

 

公告内容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已由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南开审批投资审字【20242号(项目代码:2401-130296-89-05-789595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区隔离带附属工程;

2.2建设地

2.3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计划在场地内实施土壤排盐工程 9464㎡;采购种植土52000m³;集中固化处理东水渠中淤泥 10474m³,并将固化后的淤泥回填;增设雕塑 1座及相关配套设施;在发展道南侧新建人行道 482㎡、南兴路东侧及南兴路至永安园路段人行道拆除并新建 1543.06 ㎡及其部分绿化提升 15606㎡,建设彩色路面 2770㎡;新建联通水系管涵 32m;拆除项目内现有挡墙驳岸 60m;新建草坡入水驳岸 842m;新建挡墙驳岸 22m 及其他附属工程。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质量标准:合格。

2.6.计划工期: 6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10日历天,施工工期 5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1)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图纸变更技术把关、配合完成审核竣工图且施工图纸须达到工程验收要求等相关服务;(2)审查合格后的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及所用材料设备采购(含施工的材料、设备等)、试运行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移交,完成并配合工程结算、工程保修等工作; (3)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如发现有任何漏项和短缺,确定是承包范围中应该有的,均应由中标人负责提供,按招标人要求时间将所需项目补充完整,且不增加招标人费用;(4)本项目按经批准的建安工程费进行限额设计施工,根据招标人要求和限额进行设计、组织项目实施,对于超限额情况,由中标人自行承担费用并完善项目,招标人不予增加任何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有一项类似的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说明:类似的业绩指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日期为准)完成的市政工程。(1)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则指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施工业绩。(2)若为联合体投标,工程总承包业绩须由联合体各方分别提供:设计可提供以联合体成员名义参与过的工程总承包设计业绩或单独的设计业绩,施工可提供以联合体牵头人名义参与过的工程总承包业绩或单独的施工业绩。】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2家,各成员之间对整个项目承担连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的履行和实施,牵头人须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签订联合体协议,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实施;

3.5主要人员要求:

①项目经理(可以兼施工负责人,下同)的资格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业绩项目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的项目经理(施工

②设计负责

3.6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3.7信誉要求:①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②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④投标人未被列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严重失信名单(zfcxjst.hebei.gov.cn)。⑤ 未被“中国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8其他要求:①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中小企业的比例100%。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政策。本项目划分标准所属行业:建筑业。②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 信息网平台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已在 市场主体库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并办理 CA 证书(包括河北CA:400-707-3355、山西CA:400-653-0200、北京CA:400-994-3319、联通CA:0311-85691619、CQCCA:13832326174、CFCA : 400-880-9888)的投标人可在我省 平台进行招投标活动并直接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文件。CA证书互认范围:河北省电子认证 (所有类型介质+腾翔签章)、北京数字认证股份 (上海林果介质+北京CA签章)、山西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吉大正元介质+吉大正元签章)、联通智慧安全科技 (龙脉介质+点聚签章)、北京中认环宇信息安全技术 (飞天介质+点聚签章)、中金金融认证中心 。

特别提醒:严禁投标人串通投标。监督部门常态化开展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斗争,打击治理围标串标行为。发现围标串标线索可向监督部门举报。受理部门:南堡招标办,电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