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2024-0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项目概况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 招

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

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进入《》线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2月26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RS-20240123-004

项目名称:业主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维修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1.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大连市 集邮与文化传媒部KERN3500封装机设备维修保养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供应商。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年检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3.自2021年以来被“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6.信函业务属于保密及法律依据文件,对维护商的维护认证及技术水平要求也比一般设备要求高,投标人需具有总部瑞士KERN.AG 在邮政行业及全国的授权维护证书。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8.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年02月05日  至 2024年02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1)报名材料:营业执照副本;能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承诺函;自2021年以来未被“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截图;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的承诺函;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的承诺函(加盖公章);投标人需具有总部瑞士KERN.AG 在邮政行业及全国的授权维护证书;未被业主列入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的承诺函;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非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的承诺函;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以上材料加盖公章。(2)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 证书的投标人,请先行注册办理CA 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CA 办理:进入(网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