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

   2024-02-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广西同为咨询集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的委托,现对“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

广西同为咨询集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的委托,现对“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采购

二、项目编号:TWZB2024-G3-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乐业营销部食堂位于乐业县同乐镇当站开发区。每日开餐3次,分别为早餐、午餐、晚餐。为了保证食材的正常供应和规范食材采购,需要对乐业营销部食堂供应商进行采购,拟采购1家定点供应商,服务期3年。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五、项目控制价:人民币壹佰捌拾壹万伍仟玖佰元整(¥181.59万元)。

六、投标人资格: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登记(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范围包括各类食品或农副产品,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具备公司法人资格的供应商;2.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7.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8.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中任一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具备报价资格;9.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200万以上金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10.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或生效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党政纪处分决定书等,存在投标单位或工作人员的行贿记录,不具备投标资格。其他单位、个人以投标单位名义参与的采购活动中有行贿行为的,视同投标单位有行贿记录,不具备投标资格。因该行贿行为已接受烟草行业、广西烟草商业或采购人禁止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届满的,可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11.被列入烟草行业、广西烟草商业或采购人不良行为供应商禁止期限内的供应商,不具备投标资格;12.被列入烟草行业、广西烟草商业或采购人禁入名单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禁止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均不允许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13.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1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招标文件的发售:1.发售时间:2024年2月6日至2024年2月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2.发售 3.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250元,售后不退,不代办邮购。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材料购买:(1)法定代表人正反面身份证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委托时必须提供,明确委托权限及时间);(3)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有效的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食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或《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4)委托代理人必须是公司的在职在册人员,必须提供社保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缴纳凭证复印件,缴纳时间为投标截止之日前半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5)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等信息平台无不良行为的查询记录打印件。以上资料属复印件或打印机的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00元),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单位基本账户汇至以下账户中: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

十、开标时间及

十一、网上查询

十二、业务咨询

1.

联系

2.

联系

3.采购监督:广西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法规科(规范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百色市公司

广西同为咨询集团

2024年2月6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