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 采空区治理EPC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 采空区治理EPC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采空区治理EPC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
 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

采空区治理EPC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采空区治理EPC项目已由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郑发改能源【2022】1053号)批准建设,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统一代码2205-410100-04-01-834522,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采空区治理EPC项目;

2.2交易登记编号:24-GC-0095,项目代码:2205-410100-04-01-834522;

2.3项目建设 热源由登封华润电厂机组提供,供热主干管路由G343-密州大道-郑登快速路-能源站,管线长度约45公里;沿线设置2#、3#中继泵站、能源站;

2.5招标范围: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采空区治理EPC项目,对项目场地区域内部分煤矿等采空区专项深化设计、注浆治理等满足招标人需求的所有设计和施工等一切相关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配合招标人办理工程前期手续工作; 2)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资料,负责项目深化设计、审查、报批;3)负责项目实施阶段全过程建设管理,直至工程竣工验收、项目移交的“交钥匙”工程总承包,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治理方案和验收方案须经本项目专家组同意方可实施,并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及后期正常运行。

2.6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规定和招标人的具体要求,且设计成果通过专家组审查;

采购质量要求:工程所有物资(含材料、设备、构配件等)采购质量需符合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合格率达到100﹪;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设计图纸及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现行规范和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计划工期:200日历天(设计工期:50日历天,施工工期:15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提供);

3.2资质要求:

3.2.1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施工甲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设计甲级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

3.2.3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如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资质证书须由同一行政主管部门颁发。

3.3人员资格要求:

3.3.1拟派项目经理(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方提供)须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或矿业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同时具备水工环、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建筑工程或建设/建筑施工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参加了投标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障金(提供投标单位2023年1月1日以来至少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且无在建和正在承接工程项目(要求提供相关承诺。发现弄虚作假,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3.2拟派设计负责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方提供)须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且同时具备水工环、岩土或结构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参加了投标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障金(提供投标单位2023年1月1日以来至少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注: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不可重复。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方提供)须具有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不低于200万元类似项目设计业绩一份。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方提供)须具有2021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一份。

注:若非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可提供一份满足以上要求的EPC业绩,以上业绩需附中标公示/结果的官方网页截图(显示查询网址)、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等其它证明文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3.5财务要求:

投标人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须提供(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计算,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书面承诺,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被授权委托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提供书面承诺,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3)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或直接打开“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点击失信被执行人)输入投标人名称查询企业,输入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被授权委托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个人,并提供查询结果,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查询结果需显示网页查询时间,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提供);

3.7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相关信息,投标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需提供)。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联合体投标人组成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对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②联合体协议书需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

③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负责招标文件的下载、投标文件的制作与上传、递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投标和中标有关的一切事务;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投标文件相关资料;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的投标。

④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投标人确定资质等级;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完善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于2024年02月07日至2024年02月21日,登录“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 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费用:0元/份。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