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凉山)有限公司凉山工厂2024年3-12月食堂业务采购询价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雪花啤酒(凉山)有限公司凉山工厂2024年3-12月食堂业务采购询价公告

   2024-02-0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寻源公告公告编号:XHXYGG202402060010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编号:XHCGXY202402040017采购项目名称:凉山工厂2024年3-12

寻源公告

公告编号:XHXYGG202402060010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XHCGXY202402040017

采购项目名称:凉山工厂2024年3-12月食堂业务采购

采购内容和范围:1.负责食堂食材、用品采购和库房保管;
2.制作员工日常盘餐、员工点餐,根据需要制作的接待用餐、工作餐。员工餐补餐卡余额在食堂消费,可提供允许资质范围内的消费服务。
3.负责生产旺季绿豆汤等防暑降温饮品的制作和运送;
4.负责食堂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维修清洁,定期维修维护食堂油烟净化装置,油烟排放达标;
5.负责食堂残余垃圾处置,承担承包范围内地面、平台、设备设施等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和处置,合法合规处置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及其他固体废物。应定期清理食堂隔油池,清理出的餐厨垃圾合规处理,不得将厨余垃圾直接排放至公司污水管网。
6.负责食堂区域内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持食堂环境卫生清洁、整齐干净,现场设备设施等符合甲方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无安全隐患;接受甲方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监督管理。
7.负责食堂有害生物防控管理,从业人员和消杀药品资质符合相关法规要求;
8.提供员工餐、点餐及接待餐的样品,并将菜式样品及价格上墙展示。
9.食堂行政标准化执行(每月检查表格、留样记录等标准化表格)、其他临时工作等。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资格审查要求:1.承包方须提供有效期内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厨师证、员工健康证。
2.企业法人及企业法人分支机构,具有从事食堂经营或餐饮服务工作2年及以上(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时间为准)。
3.能够提供餐饮普通发票,对应业务开票符合当地税务机关要求。
4.业绩要求:提供至少两家正在履约的单位食堂承包业绩合同。
5.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两年无税收违法案件,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录、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企业名录、政府采购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需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国家相关网站进行查询,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结果报告或网页截图加盖公司鲜章上传。
6.经启信宝企业版查询的供应商,不在严重违法企业名录及失信被执行人内;被作为历史记录标记,已被移除名录的,视为无异常。
7.未被列入华润雪花供应商黑名单的。

三、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