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高山镇杨山河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德江县高山镇杨山河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4-02-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ggtitlesty .ggtitlecss input.mini-textbox-input .ggcontentsty .zbrcls .dlcls .fbdate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德江县高山镇
.ggtitlesty .ggtitlecss input.mini-textbox-input .ggcontentsty .zbrcls .dlcls .fbdate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德江县高山镇杨山河防洪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已由铜仁市水务局以铜水复〔2022〕3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债资金和省级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德江县水利工程管理站,项目代建机构为德江县水利工程管理站,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对杨山河治理河段两岸防洪及农田保护。工程效益为保护人口520人,耕地5600亩。治理范围为冷溪村段6.94km;旋溪村段0.6km;洞门阡河段2.4km;共计综合治理长度9.94km,河道清淤9.94km。采用新建护岸、损毁老堤恢复重建、清淤疏浚等工程措施治理。新建护岸8.310km(冷水溪段6.214km、旋溪村段0.662km、洞门阡河段1.434km),洞门阡河段恢复重建损坏老堤0.2km。采用格宾石笼重力护岸和浆砌石生态护岸。

  2.3、合同估算价:3100万元。

  2.4、计划工期:7个月。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招标人所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无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