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

   2024-02-18 0
核心提示:武乡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招标已由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
  武乡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招标已由主管部门批准,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建规模为130MW(交流侧并网容量等于130MW),项目场址拟选厂址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分水岭乡。
招标范围: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
计划工期:151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2)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类一级、承修类二级、承试类一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
3)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5)须为光伏组件制造商且具有五年以上光伏设备生产及管理经验;具有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测试报告(有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应给出标准号);并且通过CE、TUV、UL认证之一,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2)业绩要求:
1)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2项100MW及以上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竣工验收证明材料等);
2)2023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国内N型组件出货量不少于400MW。(提供合同清单,注明合同容量,单项合同提供封面、合同详情页和签字盖章页的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机关或国家机关授权的机构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近3年(自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1项100MW及以上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应提供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如: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等)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2月18日10时00分到2024年2月23日16时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13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及220kV升压站EPC总承包招标二次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