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湾煤矿煤炭运输综合物流服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榆树湾煤矿煤炭运输综合物流服务招标公告

   2024-02-22 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涡路168号。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陕西榆林榆树湾煤矿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涡路168号。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标段名称:陕西榆林榆树湾煤矿煤炭运输综合物流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方将招标方购买的指定矿点(榆树湾煤矿)煤炭从商洛站发运到小梁庄站(车辆组织、道路运输及运输过程中所有问题协调等内容)。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业绩要求:自2023年1月1日(合同签订时间)起至报价截止日止,至少具有10万吨及以上货物运输已完合同业绩,需提供相关材料(包括合同扫描件、工作范围、发票或结算单等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无。
  4.安全要求:无。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4年02月21日- 2024年02月28日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榆树湾煤矿煤炭运输综合物流服务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