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24-02-2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合同名称: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

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

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合同编

标段编

买方:林甸县青阳新能源发电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由林甸县青阳新能源发电 投资建设的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送出工程,该项目区建设场址位于大庆市林甸县花园镇境内,大庆市林甸县以南,距林甸县县城35km,G301国道和绥满高速公路位于场址区西部,光伏场区位于大庆水库的东北测,黑鱼泡滞洪区北侧。2024年建设规模200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

220kV升压站建设规模200MW,新建1台200MVA主变压器。本期220kV线路1回,220kV侧采用线变组接线。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本期35kV线路10回(2回储能),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4回线路、1套动态无功补偿装置、1回储能;升压站共有两路站用电源,35kVI段接入1路站用电源进线,另1路采用外引。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间隙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招标采购范围主要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投标人的工作内容包括1台220kV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投标人应保证设备、文件和技术服务按合同要求的时间及内容进行。

1.2.2供货范围

大庆市林甸县20万千瓦草光互补光伏复合项目220kV升压站22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电力变压器能效等级需符合国标2级能效标准:

投标人应提供1台额定容量为200MVA、电压为230±8×1.25%/37kV,YN,d11,Ud%=16的三相双绕组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1) 1台SFZ20-200000/220变压器本体及其附件。

(2) 1套冷却系统及控制系统;

(3) 3只高压套管(附电流互感器)、3只低压套管(附电流互感器)、1只中性

点套管(附电流互感器);

(4) 1套金属波纹式储油柜;

(5) 1套真空有载调压开关;

(6) 1套主变本体自动化元件、调压开关自动化元件及端子箱;

(7) 110%变压器油(克拉玛依45#);

(8) 1套变压器排油充氮灭火装置(含两套不同原理探测器,含一面一拖二远方控

制柜);

(9) 1套变压器油色谱现地在线监测装置;

(10) 1套主变中性点设备及支架,包括:

1) 中性点成套设备(含保护间隙、避雷器、隔离开关及2支电流互感器);

2) 支柱绝缘子;

3) 钢支架(高度在图纸确认阶段由设计单位确定);

4) 主变中性点套管至中性点设备间的连接导体。

(11) 提供合同设备内连接的所有电缆、电缆管和管道;

(12) 提供有载调压、避雷器在线监测、压力释放阀、油位计、气体继电器等元器件

防雨罩;

(13) 主变高压套管均压环处具备泄水功能;

(14) 主变本体单独预留标识牌位置;

(15) 主变的运输、基础就位;

注:1)有载调压装置配套的远方控制器及之间的专用连接线缆均由投标人提供,长

度≥30m(满足现场接线需要);

2)主变中性点接地方式采用直接接地或经间隙接地方式。

1.2.3供货界定

本合同设备供货界定为:

(1) 主变高压侧与220kV高压侧架空线之间的供货界面为:投标人供货至主变压器

高压套管出线端子,与架空线连接的金具及连接螺栓由其他供货商提供。

(2) 主变低压侧与35kV全绝缘管型母线之间的供货界面为:投标人供货至主变压器低压套管出线端子,与绝缘管型母线或电缆连接的金具及连接螺栓由其他供货商提供。但投标人应在主变低压侧油箱上合适位置设置便于全绝缘管型母线支撑架固定的基础槽钢。

(3) 与主变附属设备的供货界面为:监视、测量和控制系统除另有规定外,供货至投标人供应的变压器及有载调压开关的现地控制箱、端子箱,以及主变压器及有载调压开关的远方显示器、档位信号传输装置等成套设备。(有载调压开关控制箱与其档位信号传输装置等成套设备之间的连接电缆由投标人负责提供)。

(4) 与主变中性点设备的供货界面:投标人提供变压器中性点设备所需的全部支架及地脚螺栓,设备的基础由招标人提供,投标人提供安装要求及地脚螺栓布置尺寸;主变本体与中性点设备连接的一次铜排或引线由投标人提供;投标人提供将主变中性点成套装置中电流互感器的电流回路引至中性点隔离开关操作箱的电缆,并且在隔离开关操作箱中要求加装电流试验端子及接地铜排。招标人只提供隔离开关操作箱与其它供货商设备之间的电缆。

(5) 与升压站消防系统的供货界面:投标人提供变压器的消防系统,用于完成变压器消防系统的自动控制,控制柜内应装有完整的控制设备。系统间电缆(含本体感温电缆)连接由投标人负责,即变压器消防系统与其它系统的连接接口在变压器消防系统控制柜。

(6) 与油色谱后台的供货界面:投标人提供变压器的油色谱现地在线监测装置,变压器配置1台IED,1台油色谱后台,油色谱至主变的油管、油色谱至IED的线缆、IED至油色谱后台、油色谱后台至全站在线监测系统后台的线缆均由投标人提供。

(7) 任何属于变压器范围的元件和装置如果在本技术规范中没有提到但对变压器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内,其费用已包含在投标总价中。属于本合同提供的设备或要做的工作在本工作范围中没有特别提到,投标人仍有责任提供全套供货,以保证变压器的完整性。

(8) 变压器本体设备至端子箱、控制箱内测端子之间的连接电缆的接线工作由投标人完成,每根芯线的字头号应齐全清晰,与设计图纸相符,外侧与其他设备之间的连线由其他承包人完成。

(9) 投标人应对其它有关合同承包商的工作给予配合。

(10) 本招标文件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做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投标人应提供符合本技术规范引用标准的最新版本标准和本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全新产品,如果所引用的标准之间不一致或本招标文件所使用的标准如与投标人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要求较高的标准执行。

(11) 如果投标人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的条文提出差异,则意味着投标人提供的设备完全符合本招标文件的要求。如有与本招标文件要求不一致的地方,必须逐项在“技术差异表”中列出。

1.2.2交货地点及时间:

1.2.2.1交货

1.2.2.2交货时间:2024年6月30日,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书面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发包人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质的变压器设备生产制造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在国内向至少2个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变电站或升压站提供过容量为200MVA及以上的主变压器,且该设备具有1年及以上成功运行经验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