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4-02-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项目概况 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贵州

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竞争性磋商

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贵州千义和 (凯里市水木花园15栋4单元6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03- 04  10:3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三穗县人民医院采购血液透析机项目

项目编号: GZQYH[2024]31号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项目序列号: /

采购主要内容:血液透析机。

采购数量: 1批

预算金额: 3000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提供资料,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供应商。

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即可);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负面社会影响,投标人书面声明原件;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根据财库[2016]125 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进行查询,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还在执行期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

5)1. 供应商若为医疗器械生产厂家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所投医疗器械产品按医疗器械注册分类管理的,医疗器械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2.供应商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证明材料,所投医疗器械产品按医疗器械注册分类管理的,医疗器械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4-02- 23  09:00:002024- 03 -01    17: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0012:00:00,下午14:30:00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PPP项目: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

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自行踏勘

交货时间: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安装完毕并交付使用(如有调整按采购人要求执行)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