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龙湾港务分公司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温州港集团有限公司龙湾港务分公司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招标公告

   2024-02-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温州港集团 龙湾港务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招标公告浙江登远工程项目管理 受温州港集团

 

温州港集团 龙湾港务 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招标公告

 

浙江登远工程项目管理 受温州港集团 龙湾港务 的委托,对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ZJHG-FW-2024-4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名称、招标内容、采购预算及服务期

 1、项目名称:温州港集团 龙湾港务 散货生产装卸业务外包项目(2024年3月-2027年2月)(第二次)

 2、招标内容:主要内容包括码头散货装卸作业,包含码头、船上指挥作业、门机装卸作业、漏斗作业、装卸工六清作业(装卸船全过程的清扫以及船舱、舱盖甲板、轨道、电缆沟、码头、码头栈桥、运输道路等清扫清理),相应的设备机械操作作业,设备的日常检查、润滑及卫生整洁;短驳运输作业,包含自卸车的码头至堆场作业,堆场至堆场作业,堆场至码头作业等;堆场内作业,包含装载机卸船入库作业及堆场作业(装车、卸车、整理、筛、拌)等;过驳作业;现提中的平车作业等;安排现场管理人员,在作业现场对整个生产过程实行全程监管;根据生产实际需要安排的其他辅助性杂项作业。(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招标需求)。

★3、本项目采购预算:本项目三年总预算为2070万元,第一年预算为690万元,预计第一合同年散货吞吐量为515万吨(其中煤炭130万吨,矿建材料385万吨),以实际操作量为准结算。

4、服务期:本项目总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本合同期限服务期满后,如服务期内中标人的服务质量合格,且年度考核85分及以上的,经招标人内部审批同意继续合作后,双方可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及当年物价变动因素,由双方协商一致,签订下一年度合同,各作业结算单价增幅不超过上一年度的1.5%。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售后保障等能力;

4、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公布为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二)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投标人经营范围须具有装卸搬运或劳务服务等相关服务经营范围。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分包转包,采用资格后审。

★五、投标保证金

1、金额:(人民币)大写壹拾叁万元整(小写:¥130000.00)。

2、投标人应于2024年03月07日12:00前通过汇入指定账户。

3、投标保证金应通过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投标保证金无效。(原缴纳保证金的单位无须重新缴纳)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nbpor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