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自供区中心区变与铝厂变改造工程(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大屯自供区中心区变与铝厂变改造工程(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26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屯自供区中心区变与铝厂变改造工程(变电工程),招标人为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贸易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屯自供区中心区变与铝厂变改造工程(变电工程),招标人为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物资贸易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大屯自供区中心区110kV变电站改造工程和大屯自供区铝厂220kV变电站改造工程等所有相关系统和附属设备设施EPC总承包,包含施工图设计(含竣工图)、施工图造价预(结)算书、设备材料采购及监造、施工、调试、业主操作及运维人员培训、验收全过程。同时EPC总承包方配合业主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专项验收,完成消防设计、施工、配合运行、调试等相关验收,以及项目验收范围内的其它专项。项目建设技术服务指导、整套启动试运行、人员培训以及要求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系统的各类数据接口等。 项目建设技术服务指导、整套启动试运行、人员培训以及要求本次招标范围内所有系统的各类数据接口等。 主要单位工程:中心区110kV变电站及铝厂220KV变电站有设备安装、对侧拆除及改造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工程实现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小时试运行;完成竣工验收。施工过程中临时通道等占地补偿,对青苗、树木、道路、建筑物等财物的损毁补偿等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对于地方政府的行政收费同样由投标人承担。拆除(移建)部分招标人的资产由投标人拆除后交到指定位置。非招标人资产部分,由投标人与原业主协商。 执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及质量评定标准:满足国家和行业要求的标准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

2.2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计划工期:工期计划10个月(以开工报告批准之日起计算)

2.4建设地点:江苏沛县大屯公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2)投标人须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设计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证书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贰级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2业绩及能力要求。

(1)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110KV 及以上电网施工工程或 110KV 及以上输变电工程EPC或施工总承包业绩,投标人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该项目的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复印件或其他可证明业绩真实有效的文件。

3.3拟派团队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须提供机电专业国家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提供本企业执证人近期连续3个月的社保关系证明),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扫描件),并承诺未在其它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2017 年以来不少于1个110KV电网建设工程或110KV 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业绩。

(2)设计负责人须提供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证书(提供本企业近期连续 3 个月社保等关系证明),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提供担任过不少于1个110KV电网建设工程或 110KV 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设计负责人案列证明。

3.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联合体牵头人为设计单位。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 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资质证书;若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可在相关官方网站查询;一级注册建造师电子证书未在电子证书上“手写签名”的可澄清补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4.1 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年02月23日16:00至2024年03月07日16: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大屯自供区中心区变与铝厂变改造工程(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