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应用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应用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黄河鑫业 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应用项目招标公告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

黄河鑫业 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应用项目

招标公告

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黄河鑫业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资金由黄河鑫业 负责,现已落实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项目 10kV系统共设置9个配电室(其中7#、8#配电室公用一个配电室),采用单母线分段方式供电,各配电室之间联络电缆共20回,上述电缆均未安装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无法及时准确对电缆运行状况进行监护,且当电缆发生故障后,故障点查找耗时长,对公司正常生产及供电系统的安全运行造成影响,故需采购安装一套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对9回110kV整流机组及动力变电缆及20回10kV系统各配电室联络电缆进行故障预警与定位监护。

2.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2.2.1招标范围:

1套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的采购、安装、调试及运输。

2.2.2主要供货及工作、服务内容(不限于):

1.提供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1套。

2.提供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现场安装所需的辅材。

3.完成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现场安装、调试、投运。

4.完成高压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现场运行操作、故障处理技术培训以及售后服务.

5.提供使用说明书、技术图纸6套纸质版、设备合格证明书3套,一套电子版及一套备份软件。

6.配合综合自动化厂家完成数据接入整流所综合自动化系统及调试。

7.各投标人根据现场实际勘察情况出具设备清单,最终以投标文件设备清单为准,设备改造调试过程中新增设备费用全部由中标人自行承担。

构成保护系统的任何部件或元件或装置,如果招标范围或供货清单中未专门提及,但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良好的保护系统是必要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费用包含在总价中。

2.3交货地点及工期

2.3.1交货地点及方式: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黄河鑫业 动力分厂整流所,车下交货。

2.3.2合同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内完成全部项目内容并交付甲方使用(含供货、施工及技术服务时间),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交货地点/服务

专用资格条件

1、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经营状况良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6、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缆故障预警定位系统研发、生产制造企业。

7、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

(2)技术负责

(3)安全管理人员:具有安全资格证(由应急管理部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发放)或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资质。

(4)施工人员应持有高压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

8、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2个已完成的电缆故障预警与定位系统销售、安装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4.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