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核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28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例100%,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山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比例100%,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核山东核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BRR23-ZB2-ZB-021-003。

2.2招标项目名称: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

2.3招标项目概况:本工程新建线路全长16.6km,其中新建单回架空线路16.25km,新建单回电缆线路0.35km。新建架空线路由220kV中核变电站起,至拟建220kV岱微站。线路曲折系数1.25,导线采用2×JL/LB20A-400/35型铝包钢芯铝绞线。地线采用2根48芯OPGW-150光缆。电缆采用ZC-YJLW03-127/220-1×1600mm2型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随电缆敷设2根48芯管道光缆。

2.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建安施工,包括不限于施工手续办理、土地征/占及青赔、地方协调、材料设备采购、土建、安装、调试、试验、运维及保修。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技术规格书及设计文件。

2.5建设地点:山东海阳。

2.6计划工期:总工期12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30日,计划完工日期2025年4月30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质量标准:工程质量满足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现行施工验收规范、规程及标准,并且达到招标人及管理方要求的施工技术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具有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9年2月1日至今)应至少具有2项220kV(含)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应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3.5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至2022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6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至少2项220kV(含)以上电压等级的输变电工程施工业绩(请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担任任何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7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4年2月27日起至2024年3月4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核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220kV辅助电源线路建安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