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
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45km)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郑州热力集团 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下伏采空区长输热力管道安全风险精准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2.2 招标编号:QSZB202401003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华润登封电厂供热主干管及2#、3#中继泵站、能源站工程,主要为郑州市城区供热。热源由登封华润电厂机组提供,供热主干管路由G343-密州大道-郑登快速路-郑密路-能源站,管线长度约45公里;沿线设置2#、3#中继泵站、能源站。

2.4招标范围:华润登封电厂引热入郑长输供热管网工程(45km)下伏采空区治理全过程咨询,包含设计施工方案评审、问题研判、效果评价等;针对下伏采空区上面热力管道建设开展安全风险分级、评估,对重大、较大风险开展在线分布式光纤监测和三维建模,重大、较大安全风险预警模型开发,重大、较大安全风险处置技术研发、应急模式构建等,以确保项目施工及运行安全。

2.5服务期限:本项目研究设计周期为合同签订后24个月内,提交最终研究成果报告,并进行项目验收。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并满足招标人要求。

2.7服务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 拟派 3.3其他人员要求:

(1)科研人员至少6名,其中至少3名应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且从事过采空区场地安全风险评估、治理等相关的科研工作。

(2)专家组成员须具有相关专业正高级职称(教授、研究员或者教授级高工),成员人数为5人及以上单数。

3.4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采空区场地灾害防控相关科研项目3项,其中至少一项获得采空区场地治理相关的省部级奖。

3.5财务要求:

投标企业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务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须提供2020、2021、2022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计算,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月份向后推算,提供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书面承诺);

(2)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 (3)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或截图,打印页或截图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7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时间:2024年02月28日至2024年03月06日,每天9:00至12:00,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方式:投标人将以下资料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