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4-02-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1、项目名称: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2、项目编号:SXHR-2024Z

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项目名称:南明区妇幼保健院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  SXHR-2024ZC-5-003 

3、

4、项目联系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8、获取采购文件信息:

1)购买采购文件(报名)时间:2024-02-29  09:00:00 至2024-03-06 17:00: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购买采购文件地点:陕西恒瑞项目管理 办公室(

3)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以上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投标人授权代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以上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

4)采购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电子文档,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4-03-11 10:30: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0、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024-03-11 10:30:00

12、

13、PPP项目:否

14、采购人名称:贵阳市南明区妇幼保健院

联系

联系

15、采购代理机构全称:陕西恒瑞项目管理

联系

联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