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郑州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2024-02-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
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中韵天隆工程集团 对该项目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监理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管网建设施工监理

2.2招标编号:TLZB-F-2024-036 交易编码:24-GC-0148

项目代码:2301-410100-04-01-838841

2.3建设

2.5招标范围: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建设施工全过程及工程保修阶段监理,不含代建部分。

2.6标段划分:3个标段,投标人3个标段均需参与,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

第一标段:包含A、B、C段,全长14.9409公里(含1#中继泵站,其中1#中继泵站投资概算为0.5067亿元);

第二标段:包含D、E、F段,全长14.66885公里(E-F之间跨南水北调管道桥安装部分为施工二标段负责,长度约430*2米);

第三标段:包含G、H段,全长16.3983公里(含高新新龙路能源站,其中高新新龙路能源站投资概算为2.69亿元)。

2.7工程概况:本工程为郑州热力集团 郑州市北部区域市政集中供热干线管网及配套工程,主要为郑州市城区供热。热源由大唐巩义电厂机组提供,电厂位于巩义市境内。供热主干管路由巩义智云路-沿黄公路-焦平高速(在建)-连霍高速-高新新龙路能源站,规划路由沟槽长度约45公里。

2.8监理服务期限:施工工期(约240日历天)及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48个月)。

2.9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企业资质必须在省级及以上建设网站中检索到)。

3.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或机电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必须在相关服务网上检索到)。

3.4企业业绩要求: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承接过长度大于等于5公里且管线管径大于等于DN1000金属焊接管道的类似业绩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扫描件,若合同协议书不显示管径和管线长度,以项目竣工验收报告和发包人加盖公章证明文件为准),投标人必须提供真实有效证明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资格。

3.5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无资质证书的企业、个人或者有资质证书的企业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利用其他企业的资质及名义报名和投标的,一经查实,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