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5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首批9.78MWp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湘中区域5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首批9.78MWp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2024-02-29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自筹项目地点: 湖南省株洲、益阳2个地级市区域,分别为:(1)益阳市粮食产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自筹

项目地点: 湖南省株洲、益阳 2 个地级市区域,分别为:(1)益阳市粮食产业园 大宏米业、山岭米业及福崽生态农业公司厂房屋顶;(2)益阳市天意木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厂房屋顶;(3)株洲光明重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厂区屋顶。 

建设规模:本次招标具体项目涉及湖南省湘中区域内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总建设规模为 9.78MWp。其中益阳市三个米业公司项目建设规模为 1.78752MWp;益阳市天意木国公司项目建设规模为 1.90038MWp;株洲市光明重机公司项目建设规模为6.09672MWp。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见招标文件。

2.1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交货期

信息服务 费(元)

 

 

 

 

 

 

 

 

 

 

 

 

 

 

1

 

 

 

 

 

 

 

 

 

 

 

 

 

 

 

 

 

 

 

 

湖南省湘中区

域 50MWp 分布

式光伏发电项

目(首批

9.78MWp 项目) EPC 总承包

本工程包含但不限于:

(1)勘察设计:项目勘察设计、施工图设计、 设计评审、绘制竣工图及编制竣工报告、配合 审查等工作。

(2)设备采购供货:除发包人提供的光伏组件 及逆变器以外的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储 存、二次转运等;光伏组件、逆变器由发包人 在湖南省(株洲市、益阳市)项目点就近设置 三个交货点(车板交货),交货点卸货以及后 续仓储、保管、转运等均由承包人负责,费用 包含在投标报价中。

(3)建筑安装工程: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现 场视频监控系统、天枢平台接入设备安装(含 配合调试),以及施工用水、施工用电、临建 设施等辅助工程、屋面修补加固、防水等。

(4)调试、试验及竣工验收:系统 240 小时试 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  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 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  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  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和竣工验收通过后的  质保期及完成修补其由承包人责任造成的任何  缺陷等全过程工作,同时也包括所需的所有材  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  术资料等。

 

 

 

 

 

 

 

 

 

 

 

 

签订合同后

3 个月内并网 投运。

 

 

 

 

 

 

 

 

 

 

 

 

 

 

1000

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湖南省湘中区域  50MWp 分布式光伏 发电项目(首批9.78MWp 项目)EPC 总承包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为准,没有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没有 处于会导致中标后无法履行合同的被责令停产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 36 个月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 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投标人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6.投标人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 期内;未被列入供应商涉案“黑名单”。

7.投标人没有处于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二)专项资格要求

1. 资质条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在投标有效期内);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 60 个月,以合同签订 时间为准)完成至少 1 个 5MWp 及以上或者累计达到 10MWp 光伏发电工程的设计施工总 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承包范围页、签字盖章  页)、其他有效证明资料);

3. 项目经理资格:必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书(B 证),需提供本单位社保证明材料;近 5 年(自投标截止日起往前推算 60 个月,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担任过 1 个光伏发电工程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项目经理   或总工程师的业绩(需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并不得同时担任两个及以上建设工程  的项目经理。

4.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

5.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若设计分包,设计单位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 行业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总设  计负责人:拟担任的总设计负责人近 5 年内具有 1 个及以上新能源工程项目总设计负 责人业绩。投标人必须按招标文件要求随投标文件提供分包单位的资格文件(包括:

企业简介、资质证明、业绩、荣誉证书等)供招标人评标时审查。若投标人未提供或 提供的资料不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则视为无效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得更换该设计分 包商,如更换设计分包商,则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三)其他要求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近 12 个月在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四)特别要求

1.本项目应在通过集团复核优选且获得投资计划的前提下,在中标 通知书发出后发包人与中标人签订 EPC 合同;

2.若本项目最终未通过复核优选或者未获得集团投资计划,发 包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不与中标人签订 EPC 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 年 02 月 28 日至 2024 年 03 月 05 日 0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湘中区域50M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首批9.78MWp项目)EPC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