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黄河西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黄河西宁热电 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黄河西宁热电 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伴

黄河西宁热电 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

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西宁热电 1、2号机组A真空泵改造设备采购及伴随服务项目

合同编

招标项目编

招 标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但不限于):

对黄河西宁热电 1、2号机组A真空泵进行改造,包含两套双级锥体真空泵组改造所涉及到的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等全部工作内容。

1.2.2主要工作内容(但不限于):

1.2.2.1供货范围项目如下,但不限于此。水环式真空泵(包括底座等)、驱动电动机、及附件;汽水分离器及分离器入口补水自动调节阀或电磁阀、关断阀;排气止回阀及其反法兰及连接件;泵入口滤网、止回阀及其反法兰及连接件;附属系统阀门、管道及附件;设备接口反法兰及连接附件(包括螺栓、螺母和垫片等);所有的就地仪表、控制设备及箱、柜、接线盒。

1.2.2.2提供备品备件,并给出具体清单。

1.2.2.3提供所有安装和检修所需专用工具和消耗材料等,并提供详细供货清单。

1.2.2.4拆除原有两套真空泵组并安装新改造的两套真空泵组;提供相关DCS逻辑清单,进行相关逻辑优化;负责相关调试工作,确保两套真空泵组运行正常。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1)交货

(2)交货时间及工期:本项目总工期120天。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所有设备(材料)的现场车下交货(交货批次与买方协商确定)。30天内完成原有真空泵组拆除、新改造真空泵组的现场安装、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具体安装调试开工时间以买方通知的开工时间为准。若项目未能如期开工,则具体开工时间以买方发出的开工令为准,相应工期顺延,但总工期不变。

(3)交货方式:车下交货。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西宁热电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进口品牌真空泵直接销售机构或授权代理企业,并具有以下资质:

(1)投标人必须为进口品牌真空泵生产制造企业在国内设有直接销售机构或授权代理机构。

(2)代理机构须提供所代理的进口品牌真空泵生产制造企业出具的有效代理授权书,代理授权书必须在投标时提供。

(3)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4)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若投标人不具有施工资质,可委托具有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安装施工,拟委托企业的资质证件可在合同谈判时提供。

1.4.2联合体投标及转让分分包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施工部分允许分包。

1.4.3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出具的信用报告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2项300MW级及以上火电机组真空泵组供货业绩,其中代理机构可提供生产制造企业供货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