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项目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2024-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 广西华昇新材料 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124-ZB10

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 广西华昇新材料 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124-ZB1047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 防城港市

一、招标条件

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 广西华昇新材料 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编号:0124-ZB1047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京铝能清新环境技术 广西华昇新材料 1×450t/h煤粉锅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高压柜设备采购

2.2项目类型:货物类

2.3项目概况:该项目为广西华昇新材料 氧化铝二期项目,规模为年产氧化铝200万吨,氧化铝区域配套建设热电站,该热电站在一期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增配置1台450t/h高温高压煤粉锅炉,1台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发电功率 50MW,保证氧化铝生产线蒸汽供应。同步配套建设的烟气污染物脱硫、脱硝、除尘系统,即新建1套烟气脱硫系统、1套烟气脱硝系统、1套烟气除尘系统。

该项目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标准需一次性达到目前最严格的环保要求并下压,即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排放浓度不大于5mg/Nm?,SO2排放浓度不大于20mg/Nm?,NOx排放浓度不大于50mg/Nm?。

2.4项目

2.5招标范围:供方的工作范围为本工程所订10kV高压开关柜(简称高压开关柜或开关柜)及其辅助设备和有关备品备件的设计、供货以及现场技术服务。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产地

生产厂家

备注

1

进线断路器柜


2




2

PT柜


2




3

断路器出线柜


3




4

F-C馈线柜


5




5

联络断路器柜


1




6

联络插头柜


1




7

母线桥


1



柜间距2.5米

8

事故按钮

室外型,IP56

4




具体配置以招标文件技术部分要求为准。

2.6交货期:合同签订后50天内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项目

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民事诉讼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的合格制造商。(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招标货物

财务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可提供承诺书或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投标人提供2021年至今具有2个(含)10kV高压开关柜产品的销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每个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盖章页等)。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2.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现象,并提供承诺书。

其他要求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高压柜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hinal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