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给水泵汽轮机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给水泵汽轮机采购招标公告

   2024-03-04 0
核心提示:1、 采购项目简介1.1 采购项目名称: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26包:给水泵汽轮机1.2 采购人:陕煤
  1、 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名称: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第一批辅机设备采购-26包:给水泵汽轮机

1.2 采购人:陕煤电力石门有限公司 

1.3 采购编号: 0866-24C2SXQY0041 

1.4 采购机构: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1.5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出资率100%。

1.6 采购方式:公开谈判

1.7采购项目概况:

陕煤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的新关社区,部分位于石门县城楚江街道的阎家溶村。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 

1.8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一家,成交份额100%。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26包:给水泵汽轮机设备的设备的供货、备品备件、运输、相关服务,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详见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2.2 交货期:设备交货期,按技术规范(具体交货时间以采购方通知为准),设备交货进度应满足工程进度的要求。

2.3 质保期:设备性能试验合格后1年。

2.4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的交货地点。

2.5 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详见采购需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资质要求:

供应商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和/或销售本项目设备的能力。

3.2财务要求:

供应商应提供2020年至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包含:审计报告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以上资料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3.3业绩要求:

3.3.1供货业绩:供应商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4台国内660MW等级及以上新扩建火电机组的整套 100%BMCR给水泵汽轮机供货合同业绩(不含改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提供的合同须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2运行业绩:供应商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台国内660MW等级及以上新扩建火电机组的整套 100%BMCR给水泵汽轮机运行1年及以上业绩(不含改造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页及用户证明材料 (提供的运行业绩须以投运时间为准)。

3.4信誉要求:

3.4.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

人名单,提供网页截图(以网站实时查询结果为准)。

3.4.2供应商不得列入集团“供应(合作)商黑名单”且在公布期内,

提供承诺书。

3.5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5.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3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3.6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谈判。

3.7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4年3月1日上午8时00分至2024年3月5日下午18时00分。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石门2×66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给水泵汽轮机采购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