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询比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询比采购公告

   2024-03-0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询比采购公告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

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

询比采购公告

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询比响应人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项目结决算审计

1.2采购人∶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1.3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

1.4采购预算额度:35.00万元(叁拾伍万元整)

1.5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6采购服务范围、内容及要求:

1、对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结算造价(包括合同内工程、变更设计工程、其他政策性调整费用及现场复核工程量)进行审核并出具结算审计报告;

2、对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包括财务收支凭证、决算报表、决算说明和竣工交付资产表)进行审核并出具竣工财务决算审计报告。

3、对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至验收项目建设资料进行审核。

4、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建设项目建设、财务相关的其他工作。

1.7成交询比响应人数量及成交份额∶R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本项目不适用)

2.1采购范围∶

2.2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体以开工令为准。)

2.3建设地点∶

2.4质量要求∶

2.5安全目标∶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B)(本项目不适用)

2.1采购范围∶

2.2交货期∶

2.3免费质保期:

2.4交货地点∶

2.5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C)

2.1项目概况∶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主要建设330kV同塔双回供电线路及托素750kV变电站间隔改造工程等配套设施,线路全长约41.84千米。其中,托素750kV变电站-南玻全长约36.1千米,自托素750kV变电站采用同塔四回路出线后改为同塔双回路架设南玻附近,与战斗门-南玻330kV线路工程同塔双回架设至南玻330kV变电站;战斗门33kV变电站-南玻全长约5.74千米,自战斗门330kV变电站采用同塔双回路出线,在南玻附近与托素-南玻330kV线路同塔双回架设至南玻330kV变电站。项目批复总投资16585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其他资金。该线路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2.2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

2.3服务地点∶青海省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2.4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满足相关规定

3询比响应人资格要求

3.1询比响应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提供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2)财务要求∶提供基本

(3)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派

(4)信誉要求∶

4.1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

(5)其他要求∶/

3.2询比响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3.3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联合体协议书),参加联合体的各方供应商均应具备招标条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本项目。

3)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变化;

4)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且牵头单位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体成员单位须具备工程结算的能力;

5)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

6)除联合体牵头人外,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中标与组建项目部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7)投标人中标后,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注∶此部分应明确由同一专业或不同专业组成的联合体中各专业的资质、财务、业绩、信誉、主要人员等的认定方法,以最终认定联合体的资格。)

联合体应递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采购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