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信阳石油分公司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防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信阳石油分公司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防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防腐项目竞标采购公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潢川油库发油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 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

防腐项目竞标采购公告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 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防腐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采购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 ,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 河南信阳石油 潢川油库发油台等部位管线及设备防腐项目;

2、项目编号:FDZX-GC-2024-0085

二、项目简要说明

1、竞标采购内容:包括(1)油库发油台设备及管线、油气回收设备及管线防腐、除锈等;(2)1座复核台整体防腐、除锈等;(3)发油台和油气回收装置区域重新刷地坪漆、打磨清理等;                                                                                                                                                                                                                                                                                                                                                        

2、建设

5、竞标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6、标段划分:1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供应商资质要求: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资质、质量安全监督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压力管道(GC2及以上)安装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及主要人员资格: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或机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需提供本单位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安全负责 4、类似业绩要求:供应商2021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1项石油库储罐防腐工程业绩,提供合同(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财务状况: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6、信用要求: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竞标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 。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竞标;若出现上述情况,先报名者为有效竞标申请人。(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报名、竞标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5日10:00分至2024年3月8日12:00分;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3、竞标采购

四、报名应提供的资料

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及本采购公告第二项“供应商资格要求”1-7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提交后方可报名。(备注:供应商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3月8日14:30分。

响应文件递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