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12吨壁行起重机-公开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有限公司12吨壁行起重机-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 12吨壁行起重机-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13-24602612065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本12
上海中船三井造船柴油机 12吨壁行起重机-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3-24602612065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12吨壁行起重机【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613-24602612065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12吨壁行起重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12吨壁行起重机: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提供桥式起重机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书(制造、安装、改造、维修A级资质),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2014年1月1日至开标日前1日5台起重能力≥5吨的类似起重设备供货业绩(以验收时间为准),业绩均须附合同必要部分的复印件(包括项目名称、合同单位、签订日期、设备规格型号等)及终验收报告。

3.4 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为招标设备的制造商。

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2020-2022年)财务状况表。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