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有限公司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项目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有限公司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项目

   2024-03-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 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招标编号:JXTC2024020018C1)国内公开

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 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招标编号:JXTC2024020018C1)国内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 委托,就江西德安万年青环保 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第二次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内容

简要采购需求

单位

数量

1

中央空调系统、分体式柜机及分体式空调挂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风管机、分体式柜机及1.5匹以上空调挂机设备采购及安装

1

二、投标人资质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制造商、代理商或贸易商(如为代理商或贸易商,还须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的唯一授权)。

2、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的法人单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 (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年03月25日14:30(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开标大会。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盖电子签章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江西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采购交易平台网站(网

备注:

(1)电子投标文件编制须使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投标工具(含驱动)可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任意页面右侧“投标客户端”点击下载。

(2)投标人进行投标需要提前远程办理CA数字证书(仅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不需要办理CA数字证书,只需会员审核通过即可,上传投标文件时需要启用CA数字证书),办理方式和注意事项详见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 “帮忙专区”栏目查看。

(3)在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4)在 已办理且还在有效期的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无需重新办理,可直接参与项目及其他项目的投标活动。

(5)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支持两种CA数字证书,即:实体CA、移动CA,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按需办理。

(6)全流程电子化相关问题可拨打

纸质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