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第四方无损检测检验服务项目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第四方无损检测检验服务项目公告

   2024-03-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4053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中煤榆

项目编号:CCTC3024053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第四方无损检测检验服务,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榆马大道北B1路东,一期装置规模为年产205万吨甲醇、60万吨聚烯烃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已于2014年7月建成投产。二期规划建设年产220万吨甲醇、90万吨烯烃装置及相关配套设施,并新增25万吨/年的EVA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

2.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为本项目代表业主方第四方无损检测检验服务工作,其主要工作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1)进场材料、设备的理化性能检验复验。

2)安装成型后的合金管道、阀门、管配件及焊缝在线复检的抽检。

3)进场设备、现场焊接实体抽检验证。

4)第三方无损检测底片复位验证、第三方无损检测底片复评。

5)焊工入场考试试件检测。

6)现场其他零星工程无损检测。

7)协助业主优化项目无损检测方案,对第三方无损检测单位进行监管,审查检测方案、工艺文件。

8)中标单位应自行办理有关入陕施工备案的相关手续。

注:以上所有抽检检测均有业主委托后,方可实施。

主要检测方法包括(但不限于):

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衍射时差法超声检测(TOFD)、相控阵检测(PAUT)、光谱分析(GP)、硬度测试(YD)、金相分析等。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第四方无损检测服务工作全部完成之日止,服务期预计45个月。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